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领导之窗 开发园区 投资环境 项目合作 政策文件及解读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党务公开 专题活动
通知公告
兴安风光无限好·“新能源+”招商引资 行动计划(江浙专场)活动采购项目询价 中标公告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来源:          发布时间:2023-02-13

兴安盟区域经济合作局采用询价自行组织“兴安风光无限好·‘新能源+’招商引资行动计划(江浙专场)活动”采购项目。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:

 

中标供应商名称:江苏省储能行业协会

请中标供应商在公告期间到我单位领取通知书并办理相关手续,按规定时限和程序签订采购合同。

公示时间:2023213

如供应商认为中标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,可在中标公告有效期内提出质疑。

 

采购单位名称:兴安盟区域经济合作局

联系人:白冰

联系电话:18447311757

 

采购人:兴安盟区域经济合作局

日期:2023213

主办单位:兴安盟区域经济合作局

地址:兴安盟财政综合办公大楼4楼  电话:0482-3972701

蒙ICP备05002755号-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7号